close

01.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美絹,今天很開心能夠在這邊與大家分享我肉毒瘦小臉的過程!

02.jpg

新年新氣象,在新的一年我決定先送一份禮物給自己!

那就是讓我的大餅臉變成V字臉!

於是我到了台中菲仕美,讓美絹先悄悄的跟大家說!

這邊的朱醫師真的很厲害唷!

03.jpg

在諮詢時,我讓朱醫生仔細檢視我的大餅臉,看看我的咀嚼肌…

對!它就是大餅的來源吶!

04.jpg

朱醫師超級有耐心又非常仔細的的回答我的問題!

然後發現:哇賽~原來瘦小臉這麼簡單!

沒問題!朱醫生我把自己交給你了!

超級期待我的變臉!

05.jpg

諮詢完後就要開始請朱醫師來施打能讓我大餅變小臉的肉毒桿菌囉!

但是…嗚!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啦~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06.jpg

注意!美絹我可是沒有上麻藥就直接來唷~

沒想到打起來只有一咪咪刺刺的感覺,就像被蚊子叮了一樣!

可見朱醫師的技術有多好!

07.jpg

打完有親切的護士小姐在旁伺候冰敷~喔呵呵呵~

當然要在此提到這位超級貼心的護士小姐~她好溫柔唷~

結果當然就是大功告成囉!

請期待期待我的國字臉變成女明星的V型臉!!

 

 

 

時間快轉到七日之後…

08.jpg

噹啦~閃亮登場囉!!

媽啊!這真的是我嗎?

朱醫師與肉毒桿菌小臉術真的太‧神‧奇‧了!!

09.jpg

來張正面!

10.jpg

美美的側面也絕對不能放過~嘻~

11.jpg

再來就是我們女人最美麗的45度角!好美呀!!

不可置信!美絹真的在此邀請推薦大家一起來當小臉美人!!

人說新年新氣象,現在我就知道這醫~~點都不錯~喔呵呵呵呵~

 

 

 

 

延伸閱讀:【台中肉毒桿菌】|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除抬頭紋|肉毒桿菌瘦小腿|肉毒桿菌除魚尾紋|我變美啦!輕鬆擁有小V臉|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

 

[肉毒桿菌]打造韓國明星小臉 美絹靠肉毒桿菌趕走大餅臉~我變美啦! [台中肉毒桿菌]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