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哈囉~大家還記得我嗎?我是美琪,上次跟大家分享產後美麗大翻身的計畫Part1的那位雙胞胎麻咪!

嘿嘿~忘記的朋友也沒有關係!麻煩請點連結,今天很開心又來這邊分享我的美麗翻身計畫Part2~!

01.jpg

 

上回經過整型界聖女教主-朱純慧 醫師的無痛電波拉皮後,美琪我信心大增美豔大跳躍,

為了追求完美,我現在就要來進行第二階段的美麗翻身計畫啦!GO!!

這回朱醫師建議我把臉上細微的斑點通通去除,並一次改善膚色不均、皮膚黯淡蠟黃無光澤…等問題

02.jpg

所以這次教主建議我施打能讓皮膚噗鈴噗鈴的脈衝光~!

至於什麼是脈衝光呢?

相信各位愛美的水水以及麻咪們都很清楚~所以不多說,就讓我直接來吧!

03.jpg

 

洗臉後敷上厚厚的一層麻藥加保鮮膜,靜待30分鐘後就可以進行脈衝光療囉~

(診所內還有舒服的沙發以及超多當期雜誌提供水水們度過這短暫的30分鐘唷)

04.jpg

 

跟上次一樣,都有美麗溫柔的護理小姐在旁協助,

不是我硬要誇~

不只朱醫師,菲仕美裡面每位護理美容師都好專業捏~

05.jpg

 

在進行IPL脈衝光前我先將麻藥洗淨,接著只要放鬆身心~

躺著一邊聽音樂~辣媽美琪美麗大變身Part2就要正式展開囉!

YA~Fu So Good

06.jpg

首先請專業的美容師在我臉上敷上光療凝膠,

目的是為了讓脈衝光光療能夠均均勻勻的打在我們的肌膚上!

07.jpg

 

敷完凝膠後,咱們整型聖女教主朱醫師就開始為我執行IPL脈衝光光療囉!

 

有沒有水水們好奇到底脈衝光光療打在臉上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感覺呢?

美琪在這邊要告訴大家~

光療的過程就像橡皮筋打在臉上一樣,

另外唷~朱醫師還特別幫我加強我最在意的兩頰斑點~!

08.jpg

 

整個療程僅短短十分鐘就結束了,超級快的吧~!

現代科技真的進步到我們沒法想像的地步了呢~

還好有朱醫師替我們這些愛美的女人把關!

再次感謝朱醫師給我這麼專業細心的療程~

09.jpg

順便讓大家看看朱醫師的秘密法寶-IPL脈衝光儀器!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把朱醫師and這台高科技整個抱回家呢~

甚麼?美琪我太貪心了?

喔呵呵~~美琪是女人嘛~

女人就是要愛美無上限~畢竟如果不愛自己又怎麼會有人愛你?

各位水水們你們認為呢?

11.jpg

 

術後立刻來張正面圖,雖說在脈衝光療程中有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但是術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臉臉上面一點點紅斑是光療後的輕微結痂,

只要等待七天後就會變成吹彈可破的光滑嫩肌囉~嘻~

10.jpg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同呢?

美琪的美麗大翻身計畫可還沒有結束唷~

接下來還會陸續進行找回美麗自信與自信的過程!

12.jpg

脈衝光光療結果如何我們下回分曉~

請各位水水以及麻咪們一定要持續關注美琪的美麗大翻身計畫唷~

 

 

 

延伸閱讀:【台中脈衝光】|菲仕美診所|脈衝光除斑|脈衝光改善皮膚狀況|雷射美容|治療項目|雙胞胎麻咪之「我的美麗大翻身計畫」Part2|朱純慧醫師


【台中脈衝光】雙胞胎麻咪-噗鈴噗鈴-美麗大躍進~脈衝光除毛~脈衝光除斑~脈衝光回春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