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美專業水刀雕脂-水桶腰變成水蛇小蠻腰

 bunny抽脂文案1.jpg  

大家好~我是幫妮~今天來到菲仕美進行水刀雕脂療程,因為you know~夏天到了~通告地點都漸漸往南台灣移動,而在經過冬天的肆無忌憚的進補後,邦妮我實在不敢嘗試把自己塞進家裡那件要價20多張小朋友的LOUIS VUITTON的比基尼裡面,所以我就很準時的向菲仕美報到了~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01

跟前幾次一樣~一進來都會有非常親切的護理人員進行「一對一溝通」詳細瞭解客戶想瞭解或想進行的美容療程,接下來會安排我與指定的醫師會診,並與醫師做更詳細的諮詢與溝通,由於菲仕美的醫師都是專業的整形醫師,絕對不會像紡間診所一般參差不齊,這點邦妮認為非常非常重要~為什麼呢?畢竟身體只有一個嘛,要是不小心整壞了可是非常恐怖的~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02

在進行問診的時候,我很誠實的向林孟羲院長說明,因為冬天下通告後往往都已經是深夜,不但過了用餐時間~也買不到營養好吃的食物,所以邦妮都會去超商買碗泡麵再加顆滷蛋果腹,有時則是跟工作同仁去聚餐,什麼薑母鴨、羊肉爐邦妮通通來者不拒~

 

林孟羲醫師說最近來做抽脂手術的客戶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恐怕原因都是跟邦妮是一樣的~就是冬天吃太多~又懶懶的不想動,導致身體拚命囤積脂肪~等到夏天要展露纖腰、露手臂、露大腿的時候,大家都會抱著一臉恐慌的表情到診所求援~所以安慰我不用太過自責難過~(人真好)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04

這是我在菲仕美進行專業水刀雕脂的術前照片,林孟羲院長說我身上多處囤積的脂肪嚴重影響外觀,有些部位甚至因為脂肪過多而造成體態變型,或是產生肥胖紋,而這些部位累積的脂肪就算靠運動也很難消除(例:腰部、大腿內側)。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05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水刀雕脂囉,雖然水刀雕脂這技術並不需要全身麻醉,但是邦妮想趁機補眠,所以我請林醫師幫我做全麻~讓我整個人睡得香香甜甜~想到一醒來~又會變回窈窕纖細的邦妮,從前都像在做惡夢~真開心~~

不過聽說苦了林醫師,因為事後聽說我的脂肪可不是普通的頑固~林孟羲醫師他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順利把我的抽脂療程完美的進行完畢!連診所的副院長也出馬幫忙~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07

林孟羲醫師知道我的職業非常重視外表,所以我有請他特別注意處理刀口的大小~術前他也承諾我~說等復原期過後~就算我穿超短的比基尼~也不會看到一咪咪的疤痕進而影響我的工作~

 bunny抽脂文案4.jpg

喔對了~我很慶幸還好我為了補眠選擇「全麻」,否則我想看到這瓶子裡面的脂肪~我一定會從半麻立刻進到昏迷狀態~~天天~天吶~這也太太太大一瓶一桶了吧!先不說血肉模糊的部分~重點是我們的身體怎麼能累積那麼多的脂肪呢?嚇死人唷~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08

水刀雕脂完成~邦妮也度過了短暫的復原期囉~現在回來複診,林孟羲醫師要我藉由照片比對,看到原本下垂的臀部以及有過多脂肪囤積的腰部,現在已經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優美的身體曲線~我自己是超級滿意的啦!因為用同一件泳裝就可以感受出明顯的差異,今天回家就要來穿我那件超美的LOUIS VUITTON比基尼~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09

沒多久我獲邀參加菲仕美診所五週年慶,並很榮幸的擔任診所的代言人~,看我那纖細的腰身再加上翹臀~噢~我只能說自己真是相機殺手阿~呵呵呵呵~當天一定謀殺了所有像機的記憶卡~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10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而我已經準備好接受這股火辣辣的熱浪~各位愛美的水水妳們準備的怎麼樣了呢?記得喔~有問題的話記得要去菲仕美諮詢(偷偷告訴妳們~諮詢免費!免費啦~)

 台中水刀抽脂|菲仕美11

最後~請大家欣賞邦妮的新作品~希望以上對愛美的妳有所幫助唷~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