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敏娜桑~我是小資女雯雯~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0          

與其說我是小資女,還不如說我是「小氣女」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小氣啦~只是稍稍愛比較愛計較而已,畢竟現在賺錢不容易,但是花錢就像水一樣,做好自己的規劃,省錢對我來說容易多了,但是賺錢卻比較難,所以捏~與其把錢拿去吃喝玩樂,不如把它省下來還比較實在,對我來說省錢其實也是另一種賺錢的方式!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只是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不過每次出去聚餐時~我的那群毒蛇姊妹們老是說我喜歡斤斤計較,還拼命攻擊我日漸腫脹的下巴,笑我該大的地方不大~~不該大的地方反倒是隨著工作時間越大,被他們常這麼說我的下巴感覺越來越圓潤了啦~唉!話說到這裡~不得不在此抱怨一下,我全身上下唯一會變胖的部位就是臉,真不知道為什麼捏~小氣鬼、雙下巴,這真是讓人越想越生氣!哼~就算要花錢~第一個也是花在自己身上!但是有什麼方法呢?也不知道做什麼運動才能只瘦臉不瘦其它地方,重點是~要怎樣才能立即看到成效咧?於是呢~我想到一個能夠大方花錢善待自己又可以將雙下巴一勞永逸去除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到專業醫美診所進行電美容,不過要去哪一家醫美診所比較好咧,上網Google了一下,根據許多網友的說法,電波拉皮不動刀不見血不會痛,更有回春美顏之神奇療效,而台中這邊在網路上搜尋率最高的就是菲仕美這間診所,所以我決定親自跑一趟。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1

 

真不知道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還是我運氣真的很好,一進到菲仕美就碰到朱醫師值班(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她竟然是菲仕美的副院長-_-),或許因為都是女孩子的關係~也或許是朱醫師非常的專業,所以朱醫師與我進行諮詢時一開始就非常的「直接」指出來~「我的下巴部位有問題」,而接下來的每一句都針針見血、句句命中紅心啊!這種遇到高手醫生的喜悅和想揍人的衝動形成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雖說雙下巴並不算是什麼私密部位啦,但是對我個人而言~這可是不想被知道的秘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2

朱醫師邊說邊戳,好像是在用手指比量我下巴的厚度還是什麼之類的吧,不過算了,只要能夠讓我圓滾滾的下巴變的又尖又挺一切你說的算,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問朱醫師:「這樣我們要預約什麼時候進行療程?」朱醫師毫不猶豫很阿薩力的回答我「現在」,這兩字聽起來簡潔又有力,讓我心中產生了許多疑惑,靜下心來想想我承認我是有帶著心理準備而且做足功課後才會進來菲仕美的,不過「現在」就開始?我真的猶豫了好幾下,不過最後我還是照著朱醫師的建議走,畢竟所謂「改變」是當下!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3 

於是朱醫師請菲仕美的護理人員開始替我上麻藥,剛聽到上麻藥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麻藥這種東西只會出現在金庸等武俠小說裡面,沒想到今天就給我碰上了!不過它可沒有像小說中形容有那種刺鼻腥味,而且這麻藥抹在臉上感覺還挺細緻的,只是當護理妹妹說要幫我敷上「保鮮膜」的時候我再次出現疑惑的表情,但是這位護理妹妹跟我解釋說~這樣可以讓敷麻藥的部位能徹底的吸收麻藥,嗯~反正不要是蓋上鋁箔紙或是要我咬蘋果放上鐵盤就好,不然我真的會以為自己是準備要送到烤箱了~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4

上完麻藥了,皮膚也完全將麻藥吸收進去了,這時候的下巴感覺好像不是我的喔~麻麻的感覺好奇妙,接下來要進行今天的療程了,在療程開始前先在下巴畫上MARK(朱醫師說就是做記號啦~),把要瘦的地方先畫出來,這樣醫生才能準確的下手,在療程進行前心情真的好複雜喔~緊張又期待(不知道會不會痛,忍不忍得住,如果太痛的話怎麼辦?不管了別想這麼多,反正來都來了,為了尖下巴,就算痛也要忍下去)今天就要跟我的雙下巴說掰掰!!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5

療程要開始了,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真希望不會痛。……嗯?沒想到真的不會痛耶!反而還滿舒服的(真不知道是朱醫師技術好還是)算了別想那麼多,就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享受今天的療程吧!(天啊~好舒服喔!開始讓我昏昏慾睡,反正療程那麼舒服就趁機利用這個時間好好放鬆休息身心~拋開平日工作忙碌的煩惱,期待睜開眼睛之後可以看到我那完美的下巴~再也沒有人能指著我的下吧當笑柄!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6

朱醫師就是這裡這裡這裡可以強一點,再多打一些,我的下巴在縮小中,再小一點再小一點我離尖臉越來越近了,好開心喔~朱醫師說電波的強度還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好調整,好貼心喔~讓整個療程都能夠很舒服、很愉快,心情也能很放鬆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7

先來比對看看診療前跟診療後的差別吧!哇~差好多喔~整個往上提高了耶!要不是護理人員給我看照片我還真不知道哩!比起診療前那肉肉鬆鬆的下巴比起來,真的緊實好多喔~(要自己捏了才知道),才短短的診療時間就有這麼明顯的效果,再多做幾次的話,相信擺脫雙下巴、嬰兒肥絕對不是問題!朱醫師用超高的技術證明了她「整型聖姑」名頭真的不是隨便來的!(上過蘋果日報的人果然不一樣~)

 台中電波拉皮|菲仕美診所08

療程結束後還有護理人員為我準備面膜,面膜完全服貼在臉上,超‧級‧舒‧服的!!~真不知道是哪家的面膜~回去可以準備揪團一次買個夠!總之~今天的療程輕鬆愉快,完全沒有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明天上班一定可以讓男同事們大吃一驚,對於今天的療程我感到非常滿意,下次還有需要的話我一定會再來這裡,如果你也想去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可以介紹你去呦~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蛻變。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