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晶瓷│台中微晶瓷注射│台中微晶瓷隆鼻│台中微晶瓷下巴│台中微晶瓷豐蘋果肌│台中微晶瓷豐頰│台中微晶瓷夫妻宮│台中微晶瓷太陽穴│台中微晶瓷法令紋│台中晶亮瓷注射│台中微晶瓷價格價錢│台中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微整形醫師醫生權威名醫│台灣台中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豐潤蘋果肌 撫平法令好年輕-微晶瓷(晶亮瓷)注射
 
 
身為一個美容師,偶爾做醫美保養微整形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尤其30歲以後老化速度變快,膠原蛋白流失,讓我必須更注重平時的保養。
 
 
 
 
 
這次我做的是微晶瓷(晶亮瓷)注射,替我施打微晶瓷(晶亮瓷)的是整形外科朱純慧醫師,建議大家任何醫學美容保養療程一定找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這是我多年來做醫美的小小心得,專業的醫師能注意到我不知道的盲點,給予最專業的建議,精準的指出需要改善的部位!
 
 
 
 
 
我最在意法令紋跟蘋果肌了,朱醫師告訴我膠原蛋白流失會造成蘋果肌崩塌下垂,崩塌的蘋果肌又會使法令紋更深,蘋果肌的位置會影響臉型的立體度及親和力,臉上少了蘋果肌、無神,常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如果加上法令紋來攪局,就會顯得更加蒼老。朱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微晶瓷填補蘋果肌及法令紋,拉提蘋果肌、撫平法令紋!
 
 
 

 
大家都聽過蘋果肌這個詞彙,但似乎很多人不知道正確的位置,蘋果肌就是在眼下微笑時鼓起來的區域,又稱為甜心肌。我這次施打微晶瓷(晶亮瓷)的部位有3.法令紋與7.蘋果肌
 
 
 
 

由於是侵入式的治療,施打微晶瓷(晶亮瓷)前要先做好臉部的清潔並敷麻藥15-20分鐘,打的時候不會非常疼痛但會有稍微一點脹脹的,過一下下就好了,且打完微晶瓷(晶亮瓷)立即就有效果!

 
 

微晶瓷(晶亮瓷)術後

 
 

施打微晶瓷(晶亮瓷)後蘋果肌變澎、法令紋變淡,最近跟姊妹們出門大家也都說我看起來比之前年輕多了,完全看不出來是作微整形注射,姊妹都都覺得是我平時保養駐顏有術,只能說日常微整保養真的不可少,推薦給大家偷偷變美的好方法!

 
 

 

 
 

晶亮瓷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晶亮瓷美麗專線:04-23198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診所醫學美容整型(Cosmetic-Center)
推薦醫師:朱純慧醫師
 
 
arrow
arrow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