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亮妃,有人還記得我嗎?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之前在菲仕美作3D飛梭更之前的VISIA檢測(人稱照妖鏡)過程。

00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一般微整光療只要與醫師作完諮詢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結果其實不僅如此,菲仕美的護理人員告訴我,專業的醫美整型診所一定備有一台「VISIA高階皮膚分析儀」,至於什麼是「VISIA高階皮膚分析儀」呢?又與今天我的主題「皇后、魔鏡、毒蘋果」有甚麼關係呢?請各位朋友繼續往下看。

01 

 在經過與朱純慧醫師的討論後,我一如往常的提出許多對於微整的疑問,朱醫師跟我解釋:某些真皮層色素斑僅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一直要到黑色素累積到一定程度才會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來,而習慣化妝的女性更不容易看出自己臉上已有的淺層斑。

 02

為了要向我證明自己所言不虛,所以朱醫師再進行進一步諮詢前建議我先做VISIA高階皮膚分析儀,這樣未來在自我評估階段會比較容易,

而這個儀器主要是用來檢測色素斑、真皮層色素斑、皮膚皺摺狀況、毛孔擴大狀況、膚質狀況、皮脂腺分泌狀況等拍照檢測,且就算妝畫的再濃也逃不過這台儀器的法眼。

03

沒錯,這就是朱純慧醫師口中的「VISIA高階皮膚分析儀」,外觀看來是挺優雅大方的,不像一般醫院作CT還得整個人躺進去,這邊只要輕輕鬆鬆的把頭靠上去就好了,接下來我們現在來看拍攝的狀況…

04
 

一般來說會由診內醫美護理人員進行操作,不過那天朱醫師為了我,親自動手操作儀器,一方面跟我解釋接下來的流程。

 05

總共要拍攝正面、右側與左側面,雖然朱醫師告訴我放輕鬆就好,不過我是有些興奮的,我想每個女人都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料」吧,畢竟平常我們在保養品上面砸了可不少錢呢!

 06

嗯,看起來也還好嘛,甚麼照妖鏡?我可是見過世面的人呢,不過看來等等可能要補個妝了。

07 

才得意沒多久,我馬上就後悔了,姊姊我立馬被嚇到,只差沒把不雅用語喊出來而已。

 08

 臉部所有看不到的斑點通通現形,若不是我人就在旁邊,我會認為這是愚人節用來整人的照片。真的只能用「無所遁形」來形容這台照妖鏡的恐怖之處,難怪有人說我們最難「面對」的就是真實的自己。

 09

看完正面以及雙側面後,我感覺我的臉已經往生了…也開始知道,為什麼壞皇后在看了魔鏡以後會想要把白雪公主給毒死,年輕果然是本錢,現在看到那些年紀輕輕的小女生盡情揮霍青春的模樣,我只想要摀著耳朵尖叫。

 11

黑斑、坑洞通通逃不過,連出油點都一清二楚,「VISIA高階皮膚分析儀」真是非常誠實的魔鏡。

 10

接下來朱醫師開始為我做專業講解,告訴我有哪些部位是需要改善的(例如細斑或細紋),而針對這些部位會需要使用到哪些療程。

 12

所以有看過我前面療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亮妃我在回家做完功課加上幾天思考後,最後終於決定要到菲仕美讓朱醫師替我做3D飛梭療程,改善的狀況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13

最後附上朱醫師親自使用VISIA高階皮膚分析儀照出來的圖片,嗯…好個白雪公主,沒斑沒紋沒油,看來我要回家準備毒蘋果準備下次送禮了。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