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親愛的菲仕美診所您好~我是邦妮

 

我是位模特兒,身高170公分,體重46公斤,在鏡頭前我期望自己能夠呈現更完美的演出,但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需要貴診所的幫忙…希望可以為貴診所做宣傳戶惠的方式,請問是否可以幫助邦妮?雖然貴公司口碑已經非常好了,但如果有此榮幸,邦妮一定可以配合貴公司。

 01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是從古至今不變的道理,邦妮我呢~自然也不會是例外的那一個,我知道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們那最光鮮亮麗的一面,像是美美ㄉ髮型啦、華麗ㄉ服飾、炫麗舞台的一切彷彿只為了襯托我們,但是我想真正踏上職業模特兒ㄉ人才會知道,我們美麗的笑容後面藏著的是嘴角翹到發僵的肌肉,相信我真的笑到連臉都會發麻,至於水汪汪的大眼?拜託喔~你來試著用力睜一整天看看就知道了,更不要說每天都得覆上厚厚的一層濃妝,冬天還好,夏天活動多、又熱,化妝根本就是就是為了補妝、然後補了又花,還得注意痘痘會不會一併入鏡。

 02

正如同我上面寫給台中菲仕美診所的信,我非常需要現代科技的協助,我真的沒有辦法在人前擺出優雅大方的姿態,私底下卻還得啃蘋果減肥、練瑜珈修身線之類的…我們連敷臉的時間都快沒有了~救人ㄛ~

03

圖片來源:google

能收到菲仕美的回函真ㄉ超開心!邦妮我當然二話不說,一等工作下檔隨即飛奔至菲仕美診所,就如同大家所見的,在身段優雅的姿態下~我已經整個迫不急待ㄌ!

04 

~菲仕美專業醫美診所院長~

 04-2

~菲仕美專業醫美診所副院長~


讓我感到受寵若驚的是~菲仕美的院長與副院竟然親自現身接見小妹我!這真是讓我太感動ㄌ!!~噢~是的沒錯,上面那位就是院長哥哥林孟羲醫師~以及聖女姊姊朱純慧醫師~~(娃娃嗓)雖然模特兒走的是高雅路線,但是邦妮我對網路資訊這塊還是挺了解的(要了解自己的人氣嘛)~在稍稍蒐集資訊後,邦妮在此與大家分享林孟羲院長以及朱純慧副院長的雄厚專業資歷,我相信大家都會認同~要成為名醫須一定需要很多驚人ㄉ資歷。

 05

而~院長不虧是院長,雖然在人前親切大方笑容可掬,但是林醫師在醫美這塊可是非常非常專業ㄉ喔!由這點讓我知道~原來阿~只要用心男人,也可以如此了解女人!

04-3   

朱純慧醫師(副院長)更不用說ㄌ!女人了解女人~是因為每個女人都曾經是懷有夢想的女孩!而朱醫師更是我們整型界的聖女教主,能幫忙所有的女孩子圓夢!(而且台中好像幾乎沒有整型女醫ㄋ)

 04-4

呃!在經過一來一往的專業諮詢後,我與林孟羲醫師以及朱純慧醫師討論出~原來過往許多惱人的問題,事實上是可以利用現代科技改善ㄉ!他們建議我慢慢思考,同時也不希望今天讓我白跑一趟(So Sweet),所以最後就來段輕鬆的舒壓療程,要我徹底放鬆緊繃的身心。

 06

現在眾姊妹所看到的就是正在享用專業的舒壓按摩的邦妮,我只能說:OMG(OH MY GOD)~專業的護理小姐用指頭輕輕觸摸按揉我臉上僵硬的肌肉~無論是揉、捏、壓的力道都恰到好處ㄋ!完全舒緩邦妮這些日子累積下來的壓力~這真是超舒服ㄉ!當然除了臉部舒壓按摩外,還有肩頸以及背部按壓,但是礙於網路照片露出尺度有限,請恕邦妮不方便公開香肩以下的畫面~

 07

呃~不過腿部按壓的畫面小妹我還是可以公開的啦!就只怕一不留神找周公泡茶去~我很擔心浪費掉這段超舒服的舒壓療程!但是想想~~那又如何呢?今天就這樣徹底放鬆ㄅ!(倒頭睡死)

 

自製GIF豬跑步

下集預告

 

整型界聖女教主朱純慧醫師為了小妹我隆重登場!(心花怒放)朱純慧醫師將與林孟羲院長準備攜手一同打造完美邦妮!

而且~沒想到在圓夢的同時~邦妮我竟然能成為醫學界一大突破!

「僅12小時-八項完美圓夢手術」,這種在時代雜誌或是醫學新聞網站才會看到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台中整型診所】當"妮"遇見菲仕美,登峰造極達成完美成就|縫雙眼皮|肉毒桿菌瘦小臉|卡麥拉墊下巴|自體脂肪豐蘋果肌|韓式隆鼻|自體脂肪豐唇|菲仕美|朱純慧|林孟羲


【台中整型診所】當"妮"遇見菲仕美,12小時造就完美|縫雙眼皮|肉毒桿菌瘦小臉|卡麥拉墊下巴|自體脂肪豐蘋果肌|韓式隆鼻|自體脂肪豐唇|菲仕美|朱純慧|林孟羲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蛻變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