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沒錯~此時朱醫師在施打玻尿酸,這個部位就是我也很在意的蘋果肌喲!

10.jpg

朱醫師跟我解釋,在施打玻尿酸時,要左頰與右頰要對稱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朱醫師特別幫我在指定部位細心的進行塑型,讓我不管用哪邊的45度去宴客拍照都美地不得了!

11.jpg

 

最後這邊是在施打肉毒桿菌消除抬頭紋,

Well~我只能說抬頭紋是女孩子自拍的殺手之一~

有時候只要眼睛睜大一點,就可能不小心把抬頭紋給擠出來,所以請朱醫師通通幫我將這些抬頭紋給Out!!

12.jpg

開心~滿足~療程僅短短十分多鐘就結束了,

此時心情雀躍的我~冰袋就像捧花般幸福地躺在我的臉上~

什麼?問我打那麼多針到底會不會痛阿?

這個完全不會痛唷,只會出現酸酸的感覺~

13.jpg

甚麼?

朱醫師要求現場立刻看鏡討論滿意部位與需要加強的部位!

朱醫師妳也太要求完美了吧!

還是我待嫁的那種Fu影響到妳了呢?

14.jpg

於是朱醫師再次施打並校準雙頰是否呈現完美的對稱,

小女子我真是太感謝朱醫師啦~~

15.jpg

SO

一切盡在不言中~

16.jpg

朱醫師術後又再次親自替我上藥,我好感動唷~

但是喜餅的部分…呃,不能多送就是了(啥?小氣??精打細算才能算是好媳婦嘛~)

整個療程到此結束!

超級感謝朱純慧醫師為小女子我親自動手美顏!

接下來小可愛絕對會越來越可愛~

而且我還會繼續補上美美的生活照或是性感動人的婚紗照喔~

請各位待嫁的新娘子以及水水們一定要持續關注小可愛的完美花嫁喲!

17.JPG

 

 

延伸閱讀:【台中玻尿酸】|美麗花嫁計畫part1|玻尿酸豐唇|玻尿酸填補淚溝|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凹洞填補|菲仕美診所|朱純慧醫師

 

【台中肉毒桿菌】|美麗花嫁計畫part2|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瘦小腿|肉毒桿菌除抬頭紋|菲仕美診所|朱純慧醫師 

 

【台中肉毒桿菌】最美花嫁~完美花嫁的養成計畫∣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抬頭紋∣玻尿酸蘋果肌∣玻尿酸填淚溝∣台中菲仕美診所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