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我是瑋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的3D變頻飛梭雷射美麗日記。

00.jpg

親愛的日記: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位水水的小公主,這點瑋珊我也不例外~

畢竟愛美可是是女人的天性呢~

01.jpg

只是隨著時間經過,本來皮膚細緻的我,終於不敵生活上的壓力,臉上也漸漸退去公主應有的光彩…

隕石坑…月球表面…那種越來越不想要面對鏡子的感覺,真的讓我一天天失去原本女人的自信,

但我是個不會對現實低頭的女性,所以我決定要靠著現代科技的力量,把我水水的嫩肌找回來!

02.jpg

在網路透明化的時代,我知道找回水嫩肌膚唯一的選擇就只能靠台中菲仕美的整型權威-朱純慧醫師,

雖然同樣身為女性,但是我真的不能不稱讚朱醫師的細心,她真的非常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她告訴我最新的3D變頻飛梭雷射技術可以幫忙我找回原有的自信與美麗,而且在診療諮詢的過程中,

朱醫師也不斷的給予我鼓勵與信心,並耐心的與我做了非常詳細的溝通。

03.jpg

於是我決定,今天!

就是我找回細緻嫩臉的大日子,在整個療程中,我真的能感受到朱醫師對我的用心,

所以在放下忐忑不安的思緒後,隨著音樂的旋律

,我漸漸體會這不只是找回美麗的過程,它同時也是一種超高級的享受。

04.jpg

朱醫師的技術相當優秀,她的專注沒有放過任何細節,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體會這麼棒的醫生與療程~

而且3D變頻飛梭雷射實在很神奇,

它把我原本凹凸不平的痘疤與臉部毛孔都變得如絲絨般滑嫩細緻,我終於找回那位小公主了!

05.jpg

PS.親愛的日記,這是經過3D變頻飛梭雷射療程的正面照片。

06.jpg

朱醫師她連下巴都仔細的幫我做治療,果然女人最懂女人要的是什麼了!

07.jpg

臉上討厭的坑洞消失,我的自信跟著回來了,我再也不會撇頭不看著鏡子,

因為我知道現在只要看到我滑嫩的臉頰,不只是自己,沒有一個人可以轉過頭!

08.jpg

最後還要補上美麗的生活照~我的3D變頻飛梭雷射美麗日記就先在此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瑋珊

 

 

 

 

延伸閱讀:【台中飛梭雷射】|菲仕美診所|飛梭雷射除皺|飛梭雷射除疤|飛梭雷射痘疤凹陷|小資女孩飛梭雷射美麗日記|朱純慧醫師

 

【台中飛梭雷射】給我Baby Skin,月球表面Say Bye Bye-小資女孩的美麗日記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